Thursday, April 3, 2008

看到人类很高兴(镜子内的除外)

我没做工时都是一个人在家
最常做的坏事是播歌播到超大声
可能咏盈家都听到(有时良心发现,想到也许有邻居在睡午觉,就转小声一点点)
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把所有家务做完
那种成就感每次让我像白痴酱自己赞自己
隔壁家的小孩在练还吹得不好听的笛子
我也不甘示弱
就在练还弹得不好听的古筝咯
我一个人在家很享受的 嘻嘻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愚人节当天寂寞竟然敲上我的门
平时享受一个人的我竟然对静静的环境觉得不自然
最近我家这两条街治安下滑
光天化日超过一间屋子进贼
有一次竟然还是家里有人的时候闯进去的
想自己出去逛逛都不敢啦
结果?哈哈
在家自己愚自己
自己跟自己讲话
播歌自己唱自己爽(这次没发现良心,我觉得邻居那天不会睡午觉,所以我也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超无聊 超笨蛋的
后来咧?
接下来的两天都跑去上班了
终于能看到人类!-.-''
昨天家敏、丽玮和世峰去找我
今天婶婶请我吃午餐
上班还能看到熟悉的人,很高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凯微~
是咯,看到你我也很高兴的
呵呵
你在家还做了蛮多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