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满天繁星


半夜
走回房的路上
抬头一望
看见满天都是星星

吉隆坡的夜空有这样的景色
算不错了

其实
一直很喜欢满天繁星的夜空



考试快到了
压力也自然多了

偶然
走在这满天繁星的夜空下
突然想到
曾经
你给我的那句鼓励

失去灯火之后不必慌乱
因为你还可以看见满天繁星

不知你自己还记得吗?

此时此刻
希望
满天繁星
真的
可以照亮我前方的路

谢谢你
谢谢你们
一直都在我身边
用你们不一样的方法
给我同样的鼓励
同样的感动


微 :)

远在马口的猪少
想不到你半年前说的话
我还记得吧?
不要太感动哦...

原来
我们没有半张合照
>.<


1 comment:

诗韵 said...

国大宿舍上空,一直都有光害。就算是半夜了,天空还是红红的... 那天,也是在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满天星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