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心态+专心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人转,
人不转心转。

我的心态
是时候转一转了

甘愿也得做
不甘愿也得做
不如抛开所有不切实际的抱怨
专心把眼前的工作做完就好

专心一点
就会发现要作的事情其实没那么多
就会发现我有的时间其实没那么少

今日方程式:
心态+专心=没什么大不了

加油!

微 :)

给远方的你
谢谢你的信息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
要一起加油哦
三个星期后
你一定会顺利通过你的考试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认同~ 完全认同~ 心态对,做起事情来就不会那么棘手。

记得以前,钢琴老师要我延长练习的时间,我就说,一直弹,手指很痛。老师说:“方法用对了,就不会痛。”

我是觉得老师说的很有道理。不只弹钢琴。对待生命和生活也一样,方法用对了,就不会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