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未来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的想法,
我只是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我只是想你们帮我做个决定,
我只是想能让你们参与在我做决定的过程。
可是,
我好像没成功哦?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的未来着想,但能不能不要马上否定我?
其实你不用生气,
不用觉得我不像哥那样从小就有个屹立不倒的目标,
不用在还没了解就认定我的想法是天真的,
我还是会被说服的,
因为我真的没有讨厌我原本的选择。
因为我只是不希望做错选择。
现在我依然是被说服了,
真的觉得你们说的话都有道理,
但我的心好像不怎么舒服,
眼泪好像不怎么听使唤。
我在想,
如果我被说服的过程是不一样的,
心和眼泪,
会不会也和现在不一样?

说到底,
我只是想得到你们的信任和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