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梦想

哥上星期四飞去吉兰丹实现他的梦想了。
他从小到大的志愿都是飞机师,最后也达成了,他去吉兰丹受训当个正式的飞机师。
那天,我有跟去机场送他。我以为我不会觉得怎样的,哥又不是第一次离家去读书。说再见的那一分钟,我竟然觉得好不舍得,好想时间走慢一点,好想给他一个离别拥抱。其实我差点流眼泪了,但忍住了啦。我们两个星期后又会再见的,他回来过新年。不见两个星期就哭?很没道理...

看着哥哥终于能兴奋地向他的梦想冲去,我当然也为他开心。其实那时候,我还有另一种心情。
我在想,
哥的梦想实现了,他不用再为做什么工而烦,我呢?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决定读的科系,是我的梦想吗?
我以后会喜欢我的工作吗?

觉得很彷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