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忙里偷闲

我是幸福的

虽然忙碌
虽然疲累
虽然压力
虽然紧张

虽然没回家
但简单的一通电话
仍然感受到满满的家庭温暖

虽然好久没见阿公阿嫲
但简单的几句
“妹,要照顾身体啊”
“妹,你没有回来,家里很静哦!”
心里,
好暖好暖...

还有,家人不在身边的日子
谢谢你在我坏心情时记得给我关心
谢谢你到夜晚了还记得我心情不好
谢谢你在我需要时给我暖暖的拥抱
谢谢你在我压力时借我厚厚的肩膀
谢谢你在我熬夜时陪我很多个夜晚
谢谢你
也谢谢你们


阿公阿嫲爸爸妈妈哥哥弟弟还有所有所有关心我的人
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一直记得,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微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气,在坏心情是总会让我关心
不用客气,你在我心中总是很重要的
不用客气,拥抱一起时总是最幸福的
不用客气,小小的肩膀总是会有用处
不用客气,有你的夜晚总不会觉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