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有时候,
当问题离自己很遥远
同时自己又为其他事情忙碌着

也许
没时间想
没空间让它浮现
没力气去发现它的存在

可是
这并不表示那问题已经不存在了
也不代表那问题已经解决了
更不意味着心里的结已经解开了

原本存在的,依然存在
原本执著的,依然执著
原本放不下的,依然还有一丝丝放不下,虽然一直在努力放下
真的
有努力着
不让自己后悔

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一直犹豫不决
因为不想让你受伤
所以宁愿自己流泪

还是哪一句,
对不起
谢谢你
我会好好珍惜
眼前所拥有的

微 :)

我要回家!我要旅行!
好累好累,好想好好休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一直都在照顾我的心情。。。
坚决不让我受伤。。。

对不起,让你犹豫不决。。。
让你独自流泪。。。

等待,坦白说。。。
偶尔,真的会累。。。
但是,却累得很有价值。。。
等待最重要的地方不是在于结果。。。
而是那段坚持的过程。。。

所以。。。
我会好好的等待。。。
等待你完全接受我的好。。。
等待你完全进入我的世界。。。
也让我进入你的世界。。。


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