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快乐

从前,有一对doulei兄妹...
话说有一天晚上,他们在数红包钱...

本小姐:哥,你去欣月家拿很多红包哦?
李凯圣:刚好他亲戚全部都在家...*show-off-ing*
本小姐:哼,等我有了男朋友后,我也会有多一点红包...
李凯圣:你有了的,不要假假啦...*一副暗爽又欠扁的样子*
本小姐:啊?没有咧...
李凯圣:假假...你有了的...
本小姐:... ... -.-"

什么跟什么啊...根本没有给我反驳的余地..


我要澄清一下,虽然也不知道澄清来干嘛...
只是现在睡不着,就起来打打字...

本小姐目前单身,没有男朋友!
虽然没有和有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分别
虽然我真的很不像单身
虽然我们谈话互动相处很不像没什么

可是

单身
是真的啦


好像说了也没人相信
说不说也没人想知道
说不说也没分别

哦?
哈哈
随便

耐心一点吧
多等...
也许几天
也许几个星期
也许几个月
也许再多几年?(我应该没坏到这个程度吧)

等我开窍(等他开窍)

就会正式告别单身

阿公阿嫲的心愿
我会尽快帮他们实现
一定会帮他们实现

爸爸妈妈请放心
虽然你们女儿我平时blurblur的,又没什么common sense
但这一次
我会很清醒的
清醒 清醒 清醒 清醒 清醒 *自我催眠-ing*
呵呵

可是要相信我
现在真的还不是!

potential目前依然还只是potential
可能有比较potential啦
但还是potential而已!

哈哈

故事说完

其实重点在这里
只需要四个字

新年快乐

晚安

微 :P

其实
真的只是睡不着想打字
知道这部落格没什么人在读
在读的人也是不错熟的人
所以才敢敢在这里乱讲话罢了
长篇大论说了些有的没的
又认真读完的人
真不好意思浪费你们的时间
还有谢谢你们这么努力读完
哈哈

5 comments:

yan said...

Lol yalo.. waste my precious time only.. Haha

Anonymous said...

假假。。你有了的~~~~~~~ XD

ahwei said...

i still remember you said:"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yoongying said...

哈哈。。。下次回去我要听故事~

Lim He Hui said...

WHAT.

PEOPLE LIKE ME AND YAN NOT CNOSIDERED CLOSE ENOUGH ISSIT O.O

although slow abit la. whaah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