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最近心情有点奇怪
闷闷的
也不懂时间怎样一天一天过掉的

假期了
回家前出了几次街
之后就提不起精神出去了
或者说
是不知道要约谁出去
原来我朋友不多哦

想去书展,想看电影,想去pasar malam, 想找人聊天...
只有短短的一星期假期,有这些想要完成的节目,应该能有个很充实的假期
可是
可悲
竟然不懂要找谁陪我
仔细想想,原来以前都只是找和辉、嫣、carrie、学权...

大家都在忙
不忙的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忙又不远的却搭不上话
原来我不习惯约除了你们几个以外的朋友

最后
还是自个儿躲在家褒戏上网练古筝

微:)

2 comments:

yoongying said...

嗨,你可以找我吖!你应该找我的啦,因为那段期间我刚刚毕业,也想天天找人去玩。。。
12月就开工了啦><
回巢见吧~

yan said...

lol.. i'm sure you will get used to it soon.. and sooner or later there will be someone that can teman u like we do.. hehe i'm not those selfish person wan.. so far d really cant do much, the best i can do is skype.. Anytime Anyday i need to skype just leave me a msg earlier.. Book a appointment with me !! hehe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