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希望未来有你

《一号朋友》
作曲:陈颖见 作词:陈颖见
.
遇见你是最快乐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
一见面 就能够
让话题细水长流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我想我 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 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
我不会忘记
我的一号朋友
让我再证明眼泪的温柔
没有别的理由
只因感动不眠不休
我会在 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是忍不住
向上天祈求
天长地久
.
这是一首我很久以前就听过十遍百遍的歌。几天前我突然重听这专辑,还是觉得很有意思。最喜欢这首歌的最后几句,
.
就算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是忍不住
向上天祈求
天长地久
.
此时此刻,
我有我珍惜的人,
需要的人,
想念的人,
喜欢的人,
惦记的人。
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也有你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
你去哪一间的 UTAR?
SETAPAK, PJ, SUNGAI LONG

凯微 said...

我去TAR College啦。在setapa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