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拥抱

开心时,一个喜悦的拥抱能把这份快乐传出去。
伤心时,一个温暖的拥抱能让眼泪流个不停,但伤口会好得快一点。
生气时,一个柔和的拥抱能为心里那团火围起一道安全之墙,不让它烧伤自己。
寂寞时,一个久违的拥抱能毫不费力地把孤单赶走,还确保它不会太快回头。
思念时,一个熟悉的拥抱能把思念的苦涩变成思念的幸福。

而我,偶尔觉得空虚,偶尔觉得心口闷闷,偶尔纯碎想念拥抱的感觉。
我不是会突然失去理智的人,也很少跟家人或朋友拥抱。但庆幸我的朋友在我突然上前紧紧抱着他们时,都不会惊讶的把我推开,也不会拼命追问为什么。
也许他们也知道,拥抱的威力有多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