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留言


不是突发奇想
只是突然想知道
《随心所欲》的读者有谁...

所以
可不可以对大家有个要求
不管你平时有没有留言
不管你是一星期来一次还是一年来一次
请在这文章下留句话
祝福也好
废话也行

纯粹想让自己知道
你们的存在

其实丽玮曾经在《秘密洞穴》有这样的要求
然后她收到了不少留言
尤其是一些一直都只是在潜水的读者(就像本小姐)
我觉得蛮有意义的

虽然没有刻意宣传
虽然自己也不常更新
虽然一直都是比较熟的朋友才会有在这里停下脚步的习惯

有时不小心知道有人一直都有在看我的文字时
还是会有少许的满足感

这些满足感
有时会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感谢大家

如果有一天,凯微变成兔子,怎么办?*语无伦次-ing*

微 :)

现在大家都在流连于面子书
包括我自己
其实
部落格
也很不错啊

7 comments:

Bel said...

ahwei said...

me me me!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
每天睡前,都会有种习惯看看你,你,你还有你的部落格;不知道几时开始有这种习惯,但很肯定的是,
凯微,
是你让我开始我写部落格的!
哈哈哈 XD

*大姐* =)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还是每天都在期待着你下一个post的~


*水火不容* XD

凯微 said...

buddy? lolz.. unexpected. everyone now are anonymous pulak...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虽然没每天看,但也会有空上来逛逛,
还比shopping多次哦。。。瓦咔咔。。
=)
跑儿:)

Yan said...

我有在读你的blog... haha
see i so 配合 write chinese words for you le.. happy anot??? haha i took me quite some time to write wan le.. sobs really long time never write in chinese d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