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感动

偶然

在丽玮的部落格里看到这篇文章

心理突然涌上瞬间的感动


感动因为在远方读书的你
不管多忙还会想起我
感动因为久没联络的你
竟然会特地从新加坡寄了封信息给我
感动因为一年见面不到一次的你
依然记得我微笑的样子
感动因为特别的你
一直也把我当成你特别的朋友



今天在巴士上看到了一个很像凯微的女生
并不真的长得很像,只是。。。神似。
尤其是那笑容,笑起来时眼角的笑意,嘴角的弧度及洁白的牙齿,一再让我恍神,以为自己看到了凯微。(写到好像凯微是我的情人酱)
很巧的,下车后她依然和我走同一个方向,我走在她后面,脑中却一直想着凯微。
想起以前和凯微在一起说话,一起做事,一起笑,一起哭。
我很想念她。(这下写得好像她是我的前女友 囧)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凯微说过,她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很温暖,给人一种力量。

p/s:
kai wei, i never forget your smile :)


亲爱的,
谢谢你的友谊
温暖了我的心

微 :)

1 comment:

ahwei said...

所以别忘了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