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友情不灭,真心知解

《真心知解》

词:振康 曲:振康/智财
编:智财 演:静冰/生琳

毛虫蜕变成了蝴蝶 岁月不妥协
怎么一瞬间 已跨过成长岁月
漫长的大学 无数精彩的情节
是你微笑的脸 倒影进我的双眼

梦想与现实交界 感性与理智对决
在无助的瞬间 你安抚了所有的一切
是你坚决 要我陪你一起闯这个世界
黑夜或白天 都要肩并肩

友情不灭 真心知解 我们将心手相协
不怕威胁 不顾一切 勇往直前轰轰烈烈
友情不灭 真心知解 陪你渡过的每一个夜
欢笑依然不曾停歇 欢乐也不曾欠缺

友情不灭 真心知解 历尽了狂风暴雪
不知不觉 后知后觉 又快到了离别季节
友情不灭 真心知解 说好一起遨游这世界
有你陪在我的身边 就再也不怕危险

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我们是最真挚的真心知解


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我想说,
我们的生命中也许会出现很多朋友
但能称得上真心知解的
有几个?

很庆幸
我不管去到生命中的哪一个阶段
打从小学
中学
大学预科班
到现在的大学
我都会遇见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也就是所谓的真心知解

从来
我就是被你们
疼着
护着
眷顾着
关心着
的那一个

也许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常联络了
有些甚至已经失去联络了
但至少
那时的我们
是真心把对方当作最好的朋友
我相信
现在的我们
一样怀念着这份真挚的友谊

真心知解
友谊万岁

久违的屁屁家族

八婆 vs 八婆

君儿跑儿凯儿

那青色的云

很好欺负的buddy

一年见一次面的学记们

有妈妈有大姐有美女有叉烧有老鼠,就是没有爸爸

大坏蛋 vs 小坏蛋

BABI LIM *oink oink*

制造了好多故事的我们

当然少不了,那最特别的你

:)

3 comments:

ahwei said...

i was there :)
was at the middle of the last row
yellow lights on my face made me llok like ghost =(

凯微 said...

oh ya hor!!! i forget u went also.. haha... too small heads ad cant see clearly... paiseh.. :P

Anonymous said...

huiyor... i look cute under dat net..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