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约定

三年前~

柔佛魔法与战术学院的院长遇难了...
一群懵懵懂懂的小魔法师被委任去柔佛州加入拯救行动...
就这样,原本属于平行线的一班人,相遇了...
那一天,是6月6日...

还记得我们在那三天两夜里的“招牌口号”和“招牌动作”吗?
爱的马桶~ “冲啊!”~ *一脸无辜,食指摩擦再转几圈*
短短70多个小时的日见夜见,友谊悄悄滋长着...
那天开始养的小蚂蚁小明,之后的小光和小梅,还有到今天都还没被承认身份的小强...
它们过得还好吗?嘻嘻...

一起疯一起玩一起闯关一起喊加油,很快的院长就被解救啦...
然后大家就忙着留言、拥抱、唱营歌比手语...
还有,我们还拍拍胸口,约定了明年的今天再见...
那一天,是6月8日...

当年的昭扬和康伦,和我们那幼稚的招牌动作,他们现在失踪了...*寻人启事!*

三年后~

那一天的约定,我迟到了,足足迟了三年...
毕竟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轨道上打拼,连小明小光小梅小强都长大了,要看到“人齐”的画面不容易...
没关系。至少有玉靖、炜扬和凯微赴约了,履行了这迟到的约定...
还有还有,三年前隔壁组的康佑,已经在回家的途中才“相认”的宏杰...

其实我记性很差,是炜扬提醒我们6月6日是大家相识的日子...
炜扬虽然肺不好,但头脑很厉害!他记得我们是第6组,只是我们都不记得组名了...
回家后我把小册子挖回出来,发现原来三年前我们是《波西顿》的魔法师!
三年后的今天,我们是探班组的侠士...

昭扬,康伦,kiwi,有纯...我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
对了,小光爹爹,玉靖说不认识你也不要认识你,你完蛋了!哈哈...


雪隆区的朋友、学弟学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刚结婚的进贺,还是很“进贺style”~

整晚没睡,庆幸大家都还保持着人的样子...哈哈

这两天一起上上下下进进出出的四个人...森雪甲,学记果然一家亲!


粉红色衣样子像快晕倒的那个家伙就是这两天提供载送服务的汶隆,一整晚不停地打篮球,早上又没冲凉,臭死了!*可爱的篮球经过文龙一整晚的折腾,变成可怜的篮球*

唯一一张有玉靖样子的照片,但因为像叶子的康佑也在照片里,所以一直拍不清楚!玉靖,我们欠了张合照!

虽然很多次的实验证明了是这黑衣家伙惹的祸,小佑(我硬硬给他取的新名,很好听吧?哈哈)秉持着坚持到底的精神,霸占了厕所里的镜子化装了很久后,终于开始拍到清楚的照片...

事隔一年,我们终于又见面了!大坏蛋,要见你真的好难好难,但我很知足了,因为距离,没有让我们疏远,反而常常是因为有你在远方撑着我,小坏蛋才有坚持下去的勇气...要永远是好朋友哦...嘻~

明年今天~

下一届学记全国营轮到我们雪隆区主办,也许可能希望但愿我能回去插上一脚...
离开学记队也有一段时间了,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的感觉...
曾经在学记队留下我人生中第一个遗憾,一直有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有弥补这遗憾的机会...
所以,其实不管培训营或全国营,都蛮想重温和学记们一起努力的感觉,还有很有私心地,想要再一次给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

下一个约定,希望就在明年的6月吧!

~ see ya!~

满满的回忆和期待,
微 :)

2 comments:

废扬 said...

哇哇哇哇哇~~~!
真的很怀念呢!其实真的不得空回去全国营
小光小明小梅小强呢!
不知道小强变成蚂蚁了没 哈哈哈

好怀念好怀念好怀念 =)

yoongying said...

学记。。。
好久好久了哦。。。
真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