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下一站,幸福

原来,爱情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忘了。


请你告诉我,一个人为了生存,必须在陌生男子面前,这样作贱自己,有多好玩;请你告诉我,你这样坐在那边看着我,有多好玩。--慕橙


道歉是没有用的,失去的东西失去了,伤害还是伤害,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慕橙


你知道在冰场上如果说,把手交给对方,就等于把生命也交给他。我刚才说我会牵着你,就等于我会承诺保护你,不顾一切。--光晞


你以为你救了她就有权力干涉她的一切吗?你现在对她好,她以后怎么生存?你以为你可以时时刻刻都呆在她的身边,不要再对她好了,也不要 再去管她,她有自己要过的生活,你现在一时的同情,只会让她更痛苦,因为你永远不会是她的家人,而她自始至终还是一个人。—慕橙


就算你知道也许不可能一直陪着它,但一旦插手就不能放手,因为它需要我也需要你。—光晞


没有证据也要努力证明真理,这才是律师存在的意义—光晞


我第一次想真正好好的珍惜一个人,第一次想为了她让自己变得更好。因为我相信这世界还没有太烂,我可以跟她一起努力—光晞


有人牵着 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慕橙


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等你醒来,会有一个全新的人生等着你—慕橙

等我醒来,我第一个看见的,一定要是你--光晞


慕橙,

我想当你收到照片的时候,我或许还在手术室里,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奋战。 又或许,我失败了。我要谢谢相馆老板,帮我把这照片寄给你,我才能跟你说一些,无法当面说出口的话。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眼前,带给我自从父亲离开了之后,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如果人的记忆,只能选择一秒钟的额度,我希望,就是这一瞬间。


我知道我答应过你,我一定会打赢这场仗,但如果我没有遵守承诺,请你答应我,一定会这么做。你回家去睡一觉,等天一亮醒过来,把任光晞这个人 和所有的事,当作是一场梦,一场很长,很长的梦,梦醒了,就该忘了。


不要哭,不要为了它伤心或是痛苦。等遇到下一个,能和你创造新的回忆的人,请你一定要接受他,开心的去生活。然后,你只要偶尔的去想起我,这样就够了。


我会在另外一个世界,守护着你。


最爱你的,光晞

**************************************************************


那个人,真的从你生命中消失了吗?我相信你知道答案。--拓也


我承认。我曾经彷徨无助,不过这六年我过得很幸福。真 的要好好的谢谢你,把我们带到这里,因为花田村真的好美。好适合小乐在这里长大成人。六年了,会让很多事情都过去。最近其实有时候,我会试着想去回忆那些往事,才发现那些记忆,变得好远,好模糊。而那个人,也已经消失在我的生命里了。--慕橙


我想告诉他,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小晓乐,这一个孩子,是我一生当中最棒的礼物。 --慕橙


晓乐每天都有吃饭,怎么还没长大呢?我想要快点长大保护慕橙。 --晓乐


你可以放弃,你可以发脾气,但是如果你不努力,没有人可以帮你。--以茜


我一直都相信,在人的内心深处都有最真实的一面,那是伪装不了,骗不了人的。 --慕橙


我心里面有很多疑问,但是我却想不起来答案。我只能装作不寂寞,不在乎,因为我不想照顾我的人担心。—光晞


有些人习惯活在谎言之中才会觉得幸福和安全。—小林律师


我不想一辈子像一个傻瓜一样,活在空白的记忆中。——光晞


这个疑问在我心里六年了,我想要亲自问问你,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为什么你可以抛下一个愿意为你付出所有的男人? 没有人能这么做,除非你不够爱他。--以茜


很多时候,现实的状况会逼着我们向前走,有一些人,一些事,都必须要放弃,这是我当妈妈以后所学会的。--慕橙


原来就算你忘记了所有的回忆,有些事还是不会改变。

*****************************************************************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达人生的终点站吗?


#


老师说过,有时候梦想也会变成真的,那叫做奇迹。—糖糖


人生不管在多困难的时候,都可以完成最动人的乐章。—慕橙


如果我们的人生是大富翁,不管有几次机会可以重来,结果都应该是一样的。因为,你就是我的命运。--慕橙



其实,

不管到哪里都可以,

因为只要有你的那一站,

就是幸福的。


微 :)


从咏盈的部落格“偷”过来的,觉得很有意思

这部戏,感觉跟其他偶象剧不同,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