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信任与吃醋?

今天约了明哲,“很难得”见了面...
到了jusco,我们买戏票、绕圈、进场看戏、绕圈、吃晚餐、绕圈、回家.
哈哈,所以我们在同一个地点绕了同样的三个圈,无聊的两个家伙.
一个很吵的人遇到另一个很吵的人,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明明上车时我们两个都说很累,但还是一路上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真的很就没真正跟他聊天了.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分享了很多...

信任跟吃醋,能并肩而存吗?
男生跟其他异性感情很好,女生看了觉得不高兴,吃醋了.
男生看到女生每次都吃醋,觉得女生不谅解,不信任,不能接受他有要好的异性朋友.
男生开始觉得压力,挣扎,怎么有了爱情会影响友情?

我怎么看?
嗯...
其实我太不懂,因为我是奇怪的女生,不太懂吃醋这门儿.
但我觉得,吃醋应该是很自然的感觉吧?
女生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跟别的女生特别熟,心里觉得不舒服应该是很自然的.
不是不信任,只是...觉得不舒服...
如果那“别的女生”曾经跟男生是情侣关系,更加不自在吧?
也许双方都有错,错在两人都持着不同的理念.
男生觉得跟比较好的朋友互动比较亲密没问题,怎样都好,都只是朋友.
女生觉得男生有了女生,就不应该这样.保持距离,还是比较让人安心.
我说了,我是奇怪的女生,真的,不怎么会吃醋,也不了解为什么要吃醋。哈哈

我在感情这颗虽然也是乱七八糟交白卷的,但想分享一下.
两个人在一起,观念理念原则看法都可以不一样,只要相处得舒服.
但是就算多么不赞同,你不能不接受那不一样.
一人让一步,不要尝试改变对方,这不就是叫迁就吗?

也许我说的也不然,因为我一直都没当过合格的女朋友.
或许,我那一大堆论理只是片面之词,当问题近在眉肖情况又不一样了.
但我想,若有那么一个机会,我再次是某个人的女朋友时,我能做得更好吧?

哈哈
想想想,就纯粹想想...

无论如何,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和那笨笨的老朋友叙旧啦.
你说,给自己放假一星期,你觉得朋友好像突然多了?
记得我们今天的结论,当你想要放弃时,就想想当初为什么你会喜欢上她.
回温那份纯纯的感觉,你就会找到你为她努力的动力.
祝你假期愉快!

blurblur的,
微 :)

今天本公主累了,头脑也快shut down了
所以这篇文章乱乱的,词句都没整理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不睡,因为我现在就要去睡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