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马六甲一日游

今天第一次很勇敢的一个人下马六甲. 那个家伙那么有能耐,耗得到本公主那么牺牲?哈哈.
此人非大坏蛋莫属也...

感动的话迟点再说,先看看本公主今天发了疯似的一直拍照的成品吧...

第一站,先吃午餐. 那家伙带我游车河游了几条街都不决定要吃什么,差一点就要去吃麦当当了!最后来到这三保豆浆店之类的餐厅,气氛很好,食物也不错,最不错的是那什么什么豆花加蛋花加豆浆的. 赞!给3颗半星!下次有机会再来 :)

第二站,我们又游车河游了大半个马六甲,最后决定当游客带动马来西亚的旅游业. 去了这叫旋转塔的地方 (Taming Sari Tower),花了十块钱,被载上去高空中转个十分钟,听听马六甲的景点介绍. 虽然很浪费钱,但还是不错的第一次体验啦,可以浏览整个马六甲哦!给2颗星!大坏蛋,你住了马六甲那么多年,上这塔的第一次竟然是给了我. 哈哈哈哈~ >.<


第三站,猜我们去了哪里?小学开始就一直吵着不要去的地方-博物馆. 马六甲什么不多,就是历史多,博物馆多,旅行团多. 一口气跑了三“艘”博物馆,算一算,原来一间一块钱. 嘻嘻.
不要太在意博物馆闷不闷,有没有收获,只看一起去的是谁,还有它们让本坏蛋那么兴奋拍照的程度,也算蛮enjoy的啦. 给3颗星!







我在鸡笼坡,你在马六甲. 真想不通我们怎么那么熟啊?哈哈. 看地图就知道 Kuala Lumpur 比 Melaka 高一点,所以请你让我欺负你多一点 (好像没什么关系?) =.=

一脸忧郁的公主,在等谁呢?隔壁的位置,怎么空着了?哈哈,因为大坏蛋要当我的摄影师,不能陪我一起扮忧郁. 天知道,我忍笑忍得好辛苦...


第四站,nadeje! 听到这名字很久了,听说它的魅力也很久了,Stef 还一直极力推荐,但就是一直还没有机会来尝尝. 这趟下马六甲其中一个主要的景点就是来这间店. 嗯,吃过原味和芝士口味的,还是觉得原味的比较好吃. 但可能那时还很饱,还没吃完就开始觉得有点腻. 总括来说,真的不错的!跟我最爱的 Secret Recipe 有的比啦. 果然远近驰名. 给4颗星!^^
其实有拍了几张照片,但不懂为什么手机就是过不到这最后的几张,下次再放上来吧!

最后一站,巴士站. 回家咯...

就这样了,其他的照片也大同小异啦,而且来来去去就那两张坏蛋脸,还是免了吧. 今天玩得很开心,聊得很开心,白痴得很开心. 大坏蛋,一口气就圆了我们三个承诺,不错吧?
今天,
谢谢你撑死人的午餐
谢谢你那美丽的饼干
谢谢你很顺便的车票
谢谢你第一次的旋转塔
谢谢你的博物馆之旅
谢谢你的照相服务
谢谢你的驾车服务
谢谢你陪我等巴士
谢谢你配合我的冷笑话
谢谢你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马六甲一日游

还有
友情是永远的,我会记得这句话

微 :)

你对她
不管是放不下还是不愿放
都随缘吧
时间,会让一切问题都有解开的一天
只要你们都相信彼此
记得,要相信彼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