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大坏蛋
最近
忽略你了对吧?

知道你对健康的担心
知道你对感情的挣扎
我却没办法做什么
也没努力去做点什么
今天
又知道你选择了放弃你曾经以为是永远的她

心疼你的受伤
心疼你的难过
心疼你的心疼
当然
更心疼你的失去

我不能说你的决定会不会太冲动
毕竟一星期前你仍然选择了为你们的感情做最后的坚持
毕竟我知道
你依然很在乎她 在乎你们之间的所有

我也不能说这是她的错要生气她
毕竟要达到谅解理解接受再宽容
真的不容易
更何况这是距离了一片海洋的感情

你和她
没能找到那所谓的共识
是一个遗憾
一段长远的感情
consensus 是少不了的元素

想说
没关系吧
也许
事情没有眼前看到的这样糟
也许
你回家后
她会有所改变
她会看到不一样的你们
也许
你的健康没有问题
只是你想多了啦
好多好多的未知数哦

其实我更想说
没关系吧
专心准备考试
其他你控制不了的就别理吧
天塌下来
还有我们的约定
会一直一直都存在

别忘了
再苦,也要记得微笑...
别忘了
你是我的大坏蛋哦!

小坏蛋 :)




No comments: